瑞士学酒管?这所排名高、能认证、致力培养boss的学校,劝你pick!

2022-12-05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Cesar-Ritz-Colleges-Switzerland_graduate.jpg 
 
如果说瑞管SHMS最吸引人的是“皇宫酒店”校园,那外貌“平平无奇”的恺撒里兹大学(César Ritz College Switzerland,下称CRCS)打动人的则是“教”艺高超。

今年,是CRCS建校40周年,不如,跟着胖九一起来认识认识这所学校吧。

一、努力培养“King of Hoteliers”

学校的名字来自于“酒店之父”——César Ritz(1850-1918),顾客就是上帝(The customer is never wrong)就出自这位前辈之口。

他出身草莽,十几岁起就进酒店当服务生,慢慢做到总勤杂工、总管家、酒店经理,直至创造自己的奢华酒店品牌——Ritz,也是他奠定了奢华酒店的服务标准。

2020_06_21_98293_1592712729._large.jpg
1898年创建巴黎丽兹酒店

1984年,在学校建校2年后,里兹先生的家族基金会考察了多所学校,最终瞧中CRCS,授权其以César Ritz的名义,传承Ritz先生的酒店管理理念。
 
因此,CRCS在教学上致力于将Ritz先生的传统酒店管理理念与最前沿的商业管理知识结合,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、前瞻性思维,让他们成为具备优秀领导力的企业管理者

brig校区.jpg
校内的Cesar Ritz雕像

二、QS榜上有名,还是全球第6

经过40载的耕耘,CRCS早已跻身酒管名校行列。在今年的QS酒店和娱乐管理学科排名中,CRCS位列全球第6。在学术声誉单项上,排名全球第5。

QS 1.png
QS 2.png
2022年QS全球TOP 10酒管学校

三、实践教学,自有一套

虽说和很多酒管学校一样秉承“实践+理论”的教学方式,但在实践上,CRCS又自成风格。

除了酒店基础部门的实践外,CRCS还奉行体验式学习(Experiential Learning)的理念,比如上手制作香水、肥皂……采收蜂蜜……策划宴会……
 
除此之外,CRCS还会组织各类学习、交流活动,如哈佛商业模拟(Harvard Business Simulation)、创新周(Innovation Week)、国际研究圆桌会议(International Research Roundtable)等等,力求让同学们能全身心投入学习中,学得好、记得劳、用得精。

四、毕业拿双证,学历可认证

CRCS与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和英国德比大学都建立了教学合作。除了CRCS学位外,本科生还可以get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学位;硕士生则能获得德比大学学位

而这2个学位均可办理教育部学历认证。
 
1653049381839.jpg
华盛顿州立大学贺学校40周年
 
五、人脉广、朋友多,就业不发愁

CRCS与许多跨国酒店集团、企业都建立了合作关系,不仅提供实习、就业机会,还会走进课堂,通过讲座、案例研究等形式分享管理经验、经营办法。
 
合作企业(部分).png
CRCS合作企业(部分)

此外,在学校每学期的IRF招聘会上,也会有超百家企业莅临,包括酒店集团、餐饮和活动策划公司、零售、银行、航空&邮轮等企业。
 
因此,几乎所有CRCS毕业生(99%)都能在毕业时get一份或多份offer。

六、位置佳,课外乐趣多

CRCS在瑞士有2个校区,分别位于法语区的布夫雷(Le Bouveret),以及中部旅游城市布里格(Brig)。

布夫雷坐落于日内瓦湖畔,距离法国边境仅数分钟车程,也靠近蒙特勒和洛桑小镇,还是著名的避暑胜地;

Campus - Le Bouveret.jpg
布夫雷校区,名副其实的湖景学校

布里格位于罗纳河谷(Rhone Valley),城中不仅有许多迷人的古堡,还拥有瑞士最大的露天温泉浴场,旅游业发达。

课余,邀同学、好友徒步、赏景,打卡旅游胜地……
 
或者,和学校的campus cat来场邂逅。
 
campus cat.jpg

 
CRCS还有许多亮点,欢迎同学们来发掘哦。点击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90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留学分享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