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了这5本烹饪秘籍,我成了“偷心贼”

2019-10-30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俗话说,民以食为天。为了抓住客人的胃,从而留住客人的心,不少酒店在餐饮上下足了功夫。

比如说下面这5家酒店,不仅菜做得好,还大方地向全世界分享自己的“秘籍”,一起来学习学习呗☟

一、《Claridge’s: The Cookbook》

1856年,英国凯莱奇酒店(Claridge’s Hotel)开业。谁也没想到,不到数月,便一炮而红,就连吃惯了山珍海味的皇室贵族、时尚名流、歌星影星也时常光顾。

207161677_meitu_4.jpg
凯莱奇酒店

要问为什么?只因这里的酒太好喝、菜太好吃、甜点太诱人。尤其是The Foyer & Reading Room餐厅,迄今已150岁,招待过不知凡几的食客。
 
数年前,酒店主厨Martyn Nail联合烹饪书女王Meredith Erickson推出了《Claridge’s: The Cookbook》,这本书记录了凯莱奇酒店各色菜式、甜点、酒水的秘方,称得上是一本餐饮界的“武功秘籍”。

50x50-block--960x720_meitu_2.jpg
 
二、《Hotel Du Cap Eden Roc: Cuisine & Cravings of the Stars》

说完了英国,咱们再来说说法国。Hotel Du Cap Eden Roc酒店位于法国南部海边,因为有3位大厨加持,这里的海鲜餐尤为出名。
 
timg2_meitu_6.jpg
与大海毗邻而居的酒店
 
为了让喜欢的客人也能在家中烹饪出美味大餐,酒店邀请了知名美食评论家Francois Simon,一同打造了这本海鲜秘籍。

如果你喜欢吃海鲜,或者想成为海鲜烹饪领域的大拿,这本书一定要拜读。

三、《Nobu: The Cookbook》

凭借一手好厨艺,他的餐厅受到罗伯特·德尼罗、麦当娜、汤姆·克鲁斯、芭芭拉·史翠珊、乔治·阿玛尼等众多耀眼明星争相追捧。
 
h34_meitu_5.jpg

而且罗伯特·德尼罗还力邀他一起开酒店,于是Nobu酒店就此诞生,他就是顶级日料大师——松久信幸。
 
不久前,松久信幸将他的毕生绝学写进了《Nobu: The Cookbook》一书中,如果你对日料感兴趣,这本书绝对不能错过。

四、《The NoMad Cookbook》

与前几间酒店相比,NoMad Hotel名气可能并不响。但凭借着独特的设计风格,它依然在竞争激烈的曼哈顿赢得了一批拥趸。
 
686c9853d83a6314efd4aa28afc94120_meitu_3.jpg

不过,最让客人心动的还是它专门聘任米其林三星厨师Daniel Humm奉献的美食。
 
于是,在NoMad Hotel出品的《The NoMad Cookbook》一书中,你不仅可以看到酒店招牌菜的食谱,还能一窥这位主厨关于米其林美食背后的秘密。
 
微信图片_20191030161858_meitu_7.jpg 
当然,你还可以把主厨的另外一本书——《The NoMad Cocktail Book》带回家,周末给自己来一杯。

五、《Le Manoir aux Quat'Saisons》

四季农庄酒店(Belmond Le Manoir aux Quat'Saisons)位于英国牛津郡一个15世纪建造的古老庄园里,郁郁葱葱,宛如世外桃源。
 
7a35379ae069575ce8de0bd77d9126e2b6da127e_meitu_1.jpg

酒店老板Raymond Blanc是世界顶级名厨,在他的带领下,酒店内不仅拥有一间米其林二星餐厅,还开办了一家厨艺培训学校,迄今已培养了近30名米其林大厨。

就连BBC也曾做过一期纪录片《雷蒙德的烹饪秘诀》,尝试揭开这位大师背后的秘密。

最近,这位大师透过《Le Manoir aux Quat'Saisons》一书,揭开了他制作诱人“作品”的方法,是不可多得的米其林厨师养成教材。
 
如今要想酒店成功,除了要有好的设施、住宿环境及出色的服务外,还要能用美食打动客人。
 
CRCS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90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留学分享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