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星级酒店也分三六九等?这4个分级了解一下

2022-12-14 编辑: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:
 
我们都知道,酒店划分为五星、四星、三星、二星和一星。
 
那你们知道,仅五星级酒店,又分为4个等级——奢华五星、精品五星、豪华五星和普通五星。那么,每一类五星酒店有何特点,包含哪些品牌?跟着胖九一起看看吧。
 
一、奢华五星
Luxury Five Star Hotels

作为五星里的大哥,相比“弟弟们”,奢华五星的的特色不只是体现在硬件设施上,更显著的是其私密性,以及独具特色的酒店体验。

比如,胖九之前给大家安利过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宝格丽、贝尔蒙德、白马庄园,都属于奢华五星。
 
贝尔蒙德四季庄园.jpg
贝尔蒙德四季庄园酒店

还有丽思卡尔顿、瑞吉、索菲特传奇、费尔蒙、康莱德、文化东方、华尔道夫……

二、精品五星
Boutique Five Star Hotels

所谓精品,必然是以精益求精的细节取悦客人。因此,精品五星酒店往往客房少、员工VS顾客比例高,比如安缦5:1的员工顾客比,能为客人带来更贴心、细致的服务。
 
安曼.jpg
上海养云安缦

不仅如此,精品五星酒店往往选址在具有文化特色、历史氛围浓郁的城市或地区,酒店设计、布置也会契合当地特色。

除了安缦,悦榕庄、安纳塔、W酒店、安达仕、英迪格、索菲特·索都属于精品五星酒店。

三、豪华五星
Deluxe Five Star Hotels

此类五星在建筑风格、装修设计上注重豪华、舒适。

各项设施都十分完善,提供宾至如归的酒店服务,让客人在酒店能够轻松无忧的感受到家的温馨。

比如万豪集团下的JW万豪就属于此类,温馨典雅、舒适奢华,还提供无与伦比的私人服务,商务休闲皆宜。
 
上海鲁能JW万豪.png
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前厅

除此之外,凯宾斯基、威斯汀、朗廷、洲际、君悦、丽晶等酒店也属豪华五星。

四、普通五星
Five Stars Hotels

普通五星级酒店,主要是以商务类型酒店为主,简洁、舒适是特色,多数酒店地处繁华商圈、坐拥城市风光。

如香格里拉、希尔顿、凯悦、丽笙、万丽、万豪、喜来登、铂尔曼等都属于普通五星。

人们都说,找工作要去大公司,所以,准毕业生们要认准上面这些大品牌哦。同理,学酒管,学校也要选优秀的。
欢迎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fhsc90,和我们的专业顾问聊一聊吧。
留学分享 testimonial

新闻中心 news